Friday, September 19, 2008

金玉"涼"言 - 行政院长刘兆玄的讲稿

行政院长刘兆玄在多年前的讲稿,
读来还真的很有意思,
认我们对这位新阁揆有了另一层的认识;
而以下是最近在网路上热门传达的:
金玉[涼]言,
也是很有一番意境呢?

"我就像一只趴在玻璃上的苍蝇, 前途一片光明, 但是出路没有."

"钱不是问题, 问题是我没有钱."

"一山不能容二虎, 除非一公和一母."

"宁愿相信世间有鬼, 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张嘴!"

"对流血一週仍然不死的动物千万不能大意..."

"男人的谎言可以骗女人一夜, 女人的谎言可以骗男人一生!"

"女人无所谓正派, 正派是因为受到的引诱不夠; 男人无所谓忠诚, 忠诚是因为背叛的筹码太低..."

"我和超人的唯一区別是: 我把內裤穿在裤子里面."

"我身在江湖, 江湖卻没有关於我的传说..."

"水至清则无鱼, 人至贱则无敌."

"喝醉了我谁也不服, 我只要扶墙."

"避孕的效果: 不成功, 便成人."

"问世间情为何物? 一物剋一物."

"生, 容易; 活, 容易; 生活不容易."

"一个人并不孤单, 想一个人时才孤单."

"我不是随便的人, 但随便起来就不是人."

"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, 可能是唐僧; 带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, 也可能是[鸟人]."

"流氓不可怕, 就怕流氓有文化."

"水能载舟, 亦能煮粥!"

"聪明的女人对付男人, 而笨的女人对付女人."

No comments: